人世不忘长安

都在教她放下

【宝贝们还记得b站的打油诗吗】黑遍魔道。

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,高手在民间

夏优一:


*笑了我好几天终于打算把这诗给写全了。


*娱乐娱乐


*就喜欢黑



江澄x魏婴


云梦双杰手牵手,谁先脱团谁是狗。


你说是狗就是狗,我有蓝湛给我宠。


你有蓝湛你有种,再回云梦我放狗。


只敢放狗特么怂,江澄与狗长相守。




蓝涣x蓝湛


忘机比我先脱单,苦不堪言述衷肠。


兄长别怕我脱团,带回静室慢慢看。


每日出门需遮眼,稍不注意秀一脸。


床榻有些不稳当,书阁冷泉都能干。




金光瑶x蓝涣


听闻二哥最近烦,说与我听解解难。


忘机不管家中事,日夜与婴相纠缠。


心疼二哥每日苦,不如跟我一起处。


三弟此言可当真,快回姑苏领个证。




金陵x魏婴


你被蓝湛赶出门,回来云梦找亲人。


去你奶奶赶出门,我就回来串个门,


说好双杰一起走,你留我舅剩条狗。


良心发现回来看,找个媳妇给他宠?




聂明玦x江晚吟


最近基佬有点多,见到记得拿火戳。


烧死这群恩爱狗,直男万岁姑娘美。


你说什么姑娘美,单身与我把酒对。


对个毛线对对对,我要媳妇抱着睡。



你x江澄


你:舅舅别怕来我怀,媳妇抱你给你爱。


江:门在那边你快走,本人太帅你吃藕。


评论

热度(476)